[遊歷大世界] 10 年之約 | 新加坡 | 深宵清晨係機場做咩好?

因為節省旅費的關係,所以來回程都選擇了紅眼機,所以多了時間在新加坡機場閒逛。今次就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深宵清晨係新加坡機場有咩好做。我看過很多文章,大家都說新加坡機場是世界上最好睡的機場之一。今次的經歷,我都幾認同。

跟香港機場比較,新加坡機場可閒逛的種類沒有太多,但勝在有不少店舖都是 24 小時營業。我也很多手地於禁區 M&M 專門店買了幾包M&M。



不過,今日想跟大家介紹的,有 2 大重點。一是24 小時營業的 Hello Kitty Café,二是機場的特別服務。




首先說說24 小時營業的 Hello Kitty Café。位於新加坡機場的第三航廈 Arrival Hall 的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 Café,是全球第一間24小時無休止營業的Hello Kitty Café。Café 以新加坡國花蝴蝶蘭作為主題,整間餐廳就像一個花園。


當然少不免Hello Kitty特色擺設,例如大蝴蝶結靠背餐椅、搖籃等等。之前看過介紹,這裡最出色的是 All Day Breakfast ,只是下飛機的時間太早,仍然沒多大胃口食,只好路過拍個照便作罷。

其實機場內還有不少 24 小時營業的餐廳,包括Delifrance 、Pacific Coffee ,以及其他便利店,不論什麼價位,都悉隨尊便。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紅眼機,落機之後又未等到地鐵開,不妨搵間餐廳嘆番個正早餐。





接下來,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加坡機場的一些小心思。不知道是否跟香港機場一樣,都有很多人選擇在新加坡轉機,所以,這裡有不少休息或者令人打發時間的設施。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會入到 Lounge ,或者會入 Lounge。



回程的時候,發現了休息室 Rest Area。這裡有完全平躺的椅,讓人總算是睡一覺好。過了海關,一路行去登機的途中,就有不少充電的裝置。現在香港人旅遊,相機、電話、尿袋、電腦,幾萬樣野都要充電,這個服務的確貼心。

記得著襪

但對於我呢這些幾乎最後一刻先 入禁區的人來說,新加坡機場最貼心的是 OSIM美腿機。因為時間不多,直接就把腳放進OSIM美腿機按摩腳步。為整趟旅程劃上一個完美句號。 ( P.S. 記得著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