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大世界] 新加坡 | 美食推介 | 街頭就能食到的美食

在東南亞地區旅遊,真的離不開食。繼上次介紹完印度餐ZAMZAM同傳統雞飯之後,今日想分享一些今趟旅程食過,而又值得推介的美食。

 文章傳送門: 
[遊歷大世界]  新加坡 | 美食推介 | Singapore  ZAMZAM,美味印度早午餐
[遊歷大世界]  新加坡 | 美食推介 | 白沙浮津津 Chuen Chuen,傳統新加坡雞飯


新加坡不像台灣或者泰國,會有很多夜市,可以 24 小時都有得食。但亦都不缺美食。所以,我選擇了 3 大美食,本人又很喜歡的,送給大家。





1) 咖喱麵 (SGD 6)




很多時候,新加坡都稱咖哩麵為娘惹叻沙(Nyonya Laksa)。大量的椰奶再加濃郁的咖哩,不算太辣,亦都有淡淡的甜味。咖哩麵的配料有雞絲、芽茶、蝦仁、豆腐卜等 。但每次食叻沙類,最吸引我的都是麵,因為是米粉混合著油麵。

後來,問過新加坡的朋友,只要不是食連鎖的品牌,吐司工房,其他的還不錯。就像我今次試的,便是在 Santosa Island 的 Food Hall 。味道很好,而且湯底不膩,值得推介。


2) 雪糕三文治 (SGD1)




其實不用我多介紹,新加坡的雪糕三文治是 Iconic  的小食。很多人都會選擇克拉碼頭。今次我選擇了 Orchard Road 烏節路的街邊檔。你可以選擇脆卜卜的餅乾皮或者麵包夾住方形雪糕磚。

3) 老曾記炸物Old Chang Kee





老曾記是專賣「炸物」的連鎖集團,佢地更加賣炸野賣到上市。作為新加坡必食老店之一,我一定不能錯過。Curry O 咖哩角(SGD 1.4) 是鎮店之寶,結合了薯仔、咖哩和蛋的炸餃子,不太油膩,而且超級咖哩香,外皮亦炸得很脆。另外,炸帶子、雞串都是不錯的。

老曾記資訊:
網址 : www.oldchangkee.com/outlets.htm#outl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