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歷大世界] 台北|美食推介|台北市必食Pancake ─ Jamling Café

Jamling Café 被譽為台北市必食鬆餅,事前已經看到不同的介紹,因此十分期待。同行友人一早已經訂了位,所以輕輕鬆鬆出現便可以。



由於我們住在大安區,所以由酒店行去就用了大概 15 分鐘。而一般選擇搭捷運的可以於紅色的淡水信義線的信義和安站落車,係一號出往後直行幾個街口,去到安和路一段117巷的小路,轉右入去就會見到。



其實Jamling  Café 大安店隱藏於小區之中,所以更有世外桃園的感覺。我們為是 日第一班客人,所以自己想坐邊就坐邊。





我們選擇了靠窗的位置。畢竟一早到來,感受一下陽光的氣息。





我很喜歡他們的餐牌,因為整本的圖片都是手繪插圖,扮文青一流。這裡的食材賣點之一,因為他們用上全素飼料雞蛋和日本進口小麥粉。





只於鬆餅,不論是甜,還是鹹,都一樣這麼出色。由於同行的友人都是女生,所以甜的就交給他們決定,我就選擇了鹹食的沖繩風鬆餅 。沖繩塔可鬆餅很有異國味道,有煎蛋、芝士、海島風的肉醬,配上塔可 Taco ,鬆餅軟,塔可脆,口感極其有趣。



大阪燒風鬆餅是店內另一款必點鹹食,送來的時候的確很像大阪燒,鬆餅配上大阪燒必備的椰菜絲、煎蛋、煙肉及木魚絲,根本連味道都跟大阪燒一樣。



當然少不免甜食。Jamling  Café定時都會有不同季節限定鬆餅,我們這次來的是草莓鬆餅。草莓鬆除了有鮮草莓外,配合草莓果醬的味道和鬆餅,還有草莓味雪糕。一份鬆餅,就食到三款草莓的口感,女生一定會一試愛上。



我們還點了蘋果肉桂鬆餅。由於我不是很愛肉桂的味道,所以我只有淺嚐一下。

其實,Jamling  Café的鬆餅出色,但不是我食過最好食的。但Jamling Café位置,加上店舖的氣氛,都水準以上的出品,都令人回味。下次到台北,都會再搵一搵Jamling Café,坐低休息下。





Jamling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電話: 886 2 2701 2030
營業時間: 平日1200 – 2100 | 假日  1000 - 2000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jamlingcafe/

留言